毒毒毒毒子

www感谢喜欢啵啵啵

【微乔西】某个让人讨厌的替身攻击

   (大概就是在老二乔的那个时候,二乔中了替身攻击,会出现自己最为想念的人。最后阿强确认是替身攻击是因为二乔在跑向西撒的时候变年轻了。第一次发表,请多关照ヾ(✿゚▽゚)ノ)

          ———————————————

   乔瑟夫几乎是跌跌撞撞地奔向前方。


   他所去的那个方向,在旁人看来是再普通不过了。那里有一个戴着紫黄色头巾的男人,唯一不是很平常的是在男人的四周,漂浮着很多似乎是被大风刮来的泡泡。

   说来也怪,这些泡泡像是不会破一般,在空气中上下游走着。但如果你仔细看,便会懒觉每个泡泡内部,都有着好像闪电一般的条纹。

   

   东方仗助手中只剩下一根红木做的拐杖。

   所有人都盯着乔瑟夫几乎是比任何时候都要快的步伐跑向那个男人。因为只是一瞬间的事,没有人反应过来,就连无敌的白金之星也不行。

   因为有了无数次替身使者的经历,空条承太郎几乎是下意识地喊出“砸瓦鲁多”,却在喊的前一秒听见了乔瑟夫叫出的一个名字。

   “西撒————!!!”

   他听到这个并不怎么陌生的名字出乎意料地停下了接下来的动作。从小到大,外公最喜欢的一件事无非就是给自己讲他年轻时与邪恶原始人勇敢斗争,保护世界的英雄壮举。而在这个故事里出现最多的名字就是 西撒。

   承太郎清楚地知道,每当老东西念出这个名字的时候,他的脸上总是充满着骄傲、悲伤,以及从未消失的自责。但即使这样,乔瑟夫面对“西撒”,也总是会发光的。

   就像现在这样。

   承太郎盯着老东西的背影,看着他疯了一般地扑在西撒身上,嚎啕大哭。更加一步确认了这是某个不知名的替身使者在作祟。

   因为西撒身边的老东西,完完全全就是二十多岁时的乔瑟夫。

   

   东方仗助完全惊呆了,他身边的康一虽然也很震惊,却还是在第五次试图帮仗助合上嘴却又以失败告终后,放弃了挣扎。

   

评论(4)

热度(19)